2013/01/13

【幸運試用】敏感肌救星 Curél Intensive Moisture Cream 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敏感肌救星 Curél Intensive Moisture Cream 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
深層滋潤肌膚及帶來高效保濕,並能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和鎖住水分,
形成一層保護屏障,讓肌膚回復至水潤飽滿、柔滑富彈性。



 溫和配方, 我喜歡它made in japan


 沒有任何香味


質地很像溶化了的雪糕




看似很厚身, 其實很水潤, 很清爽


輕輕打圈, 就很容易塗抹



再來, 輕徑按摩, 就吸收了, 我感覺到變成一層保護膜, 不再乾燥


總結:

忽冷忽熱的天氣令到我面部又乾燥又敏感, 痕痕癢癢, 十分不爽,

每天早上及晚上都轉用這個保濕面霜, 試用了一星期, 情況開始好轉, 面部不適穩定下來, 我相信這個面霜幫助了不少, 因為它的低刺激, 無酒精, 弱酸性貼近皮膚ph值, 這個很重要啊!

只是有幾個晚上特別冷, 只用這個作最後step, 就有點不夠滋潤, 需要再搽上更滋潤的night cream.

之後的天氣仍然時熱時凍, 我還很需要Curél Intensive Moisture Cream 深層高效保濕面霜一起過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