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

【幸運試用】原來...這就是幸福​的味道-JILL STUART 2012 Relax debut collection


JILL STUART 2012 Relax debut collection



限定套裝:Body milk,Treatment hair mist,Hand cream





毛茸茸的Relax mini tote






Body milk:水質乳液,很快吸收,但保濕及滋潤略嫌不夠。





Treatment hair mist:感覺水水,用後清爽不油膩,順滑感只維持半天。



Hand cream:乳霜狀,感覺上比起Body milk更保濕及滋潤。




整個系列,我最愛Hand cream!


用後感:
多謝iMORE X JILL STUART提早送比我今年MUST HAVE聖誕套裝。

今年JILL STUART以Aromatic white floral bouquet製作這套限定套裝,分別有Body milk,Treatment hair mist,Hand cream,論功能,這三樣東東都只是合格,同等價錢可以有其他選擇,但當我一打開這個禮物包,就否定了這個理性的想法。

以Aromatic white floral bouquet為主的花香及果香,一試難忘。當晚上夜蘭人靜時,搽上Body milk和Hand cream,嗅著這個味道,心裡不期然感到很滿足,很幸福,心情放鬆,這是一個很奇妙的感覺,心靂享受又是另一個層次。

在3樣東東中,我MUST HAVE HAND CREAM!功能,包裝,SIZE,絕對可以取代包包裡現任的那一條。

味道,是無形的。而我就嚐到幸福的味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